月色琉影

所有卑躬屈膝的爱情都是虚伪的,为爱折腰为爱抛弃真我,玷污“真情”二字!


从网上搜到的图,突然感觉和tc都能套进去,懒得P图就只加了文字.

图一为增加版,图二为原图.

这样一看来,tc真的非常文青😂



下面贴些百度文青词条,个人觉得和tc很符合.


第一,多少是爱自由的。尤其珍视“消极自由”。他们未必有改天换地的志向,但维护自己的小天地,不受他人的影响。通俗地说,就是当个人处于非强制或不受限制的状态时,个人就是自由的。这样的人不易受到蛊惑,不管这种蛊惑来自个体还是来自机构。

第二,很强的个人主义色彩。珍视个人财产,强调个人利益,当然最重要的一条是个人独立。不麻烦别人,能照顾好自己。他们不喜欢一个看得见的导师或者膜拜的偶像。

第三,浪漫主义情怀。喜欢美好的事物,有点儿神经质和忧郁。相信少数比多数更神圣,失败比成功更高贵,他们觉得,成功往往是一些粗俗的东西。能有这样的想法,得有安全感的生活做保障

文青都有颗细腻的心

文艺青年确实有其自身独特的魅力,他们的精神世界丰富而广阔,他们大多行事低调,追求一种“低处生活”的自由状态,很多人有着天马行空的思想和过人的才华。

他们整日花大把大把的时间来听音乐、看电影、读书,沉醉其中且乐此不疲。而这些音乐、电影、书籍,也几乎不是在大众中间广泛流行的那一类,多数是只有一小部分人关注的文艺色彩浓重的作品。

他们从文艺作品中得到了太多、感悟得太多、冥想得太多。所以一般在生活中碰到问题的时候,他们也会想得多、想得深,遇到解不开的结的时候就容易“纠结”、“拧巴”。

评论

热度(1)